MR. MARK
BRAND STORY

品牌故事

WHEN HEALTH TASTES GOOD

對大家來說,馬可先生可能只是一個名字。
對顧客們來說,馬可先生代表著純正的德國麵包,一位蓄著捲鬍的巴伐利亞麵包師傅,以他優雅認真的態度讓營養融入我們的生活。
而對我們來說,馬可先生卻代表著更多,是一種相信食品應該健康且好吃的信念,一個看似簡單的名字背後卻是我們對顧客滿滿的承諾。

我們相信當食物變得簡單,就像麵包和其他健康食品一樣,營養和美味絕對可以同時存在。

就像德國馬可師傅對自己的高度期望,我們的麵包店也是為了滿足世界上有著高標準的顧客,用積極和友善的態度提供天然健康產品給我們的顧客和環境,而馬可先生健康烘焙坊的存在就是為了重視飲食品質、追求健康的消費者。

我們秉持著和德國馬可師傅同樣的價值和標準,一位用誠實追求食物健康和美味的麵包師傅,而這也是馬可先生健康烘焙坊一路走來的信念,我們誠摯的歡迎您來加入這個大家庭,成為馬可健康家族的一員。

馬可先生,您的健康烘焙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