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MARK
FOUNDER

創辦人的話

我一生夢想當個健康使者,每天都在做一件對人有益的事,提供人們營養好食物,教導人們正確飲食,養成健康好身體,擁有活力充沛的生活品質。

馬可先生無時無刻想著如何為大家的健康把關,我注意到台灣的外食人口眾多,但是外食中如何補充均衡的營養,正是我努力思索的方向,畢竟馬可先生的雜糧麵包只能照顧到一個人1/2的營養,生活中的主食1/2來自五穀根莖類、堅果類,期待馬可先生能夠更進一步照顧大家的健康。

這四個階段正好一步步完成我的夢想,一個健康使者應走的步驟,幫助人們踏上健康之路。20多年前我與我的先生不顧大家的質疑,堅持做人們需要的麵包,用完整保留全穀物豐沛能量的五穀雜糧、ExtraVirgin冷壓初榨橄欖油、純天然楓樹糖漿,以減油、減糖、全穀物,做出符合人體健康需求營養均衡的雜糧麵包,改變了人們吃麵包的習慣,認識什麼才是好麵包,這條路雖然漫長,卻紮實有了結果,目前全台有65家直營店,會員人數超過100萬人。

馬可先生麵包坊製作健康麵包的經營路線從未改變,我們擁有菁英研發團隊,以及專業營養師監製把關,每日製作新鮮麵包配送各店,並兢兢業業不斷研發創作,與國際交流吸取最新知識與技術,堅守保持傳統原始的理念「健康營養、真材實料」與古老不取巧的方法,踏實將麵包做好,做出初心永不改變的好麵包,提倡地中海飲食健康文化,馬可先生成為很多家庭備餐必備的美味選擇,這份信念,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,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
總經理敬上